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巾帼齐奋战 守护千万家 ——洪湖市乡镇妇联抗疫专题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8-25


        面对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各乡镇妇联干部在市妇联的组织号召下,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带领巾帼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现在来一起看一下她们是如何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半边天”力量的吧。

螺山镇

螺山镇妇联干部根据本地疫情需要,迅速行动,上街宣传、入户摸排,活跃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龙口镇

龙口镇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摸排和宣传工作,号召居民戴口罩、勤洗手,注意防护。

 

燕窝镇

燕窝镇妇联主席带领妇联专干到燕窝镇高速口值班,为来往车辆人员讲解政策,指导扫码。

黄家口镇

黄家口镇妇联主席、执委、青年巾帼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摸排信息、落实三包一政策,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万全镇

     万全镇妇联主席余芬同志核对各村上报的疫苗接种禁忌人员名单,做到应接尽接,完成清零任务。

009.jpg

峰口镇

     峰口镇社区妇联主席带领社区干部入户摸排商铺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

010.jpg

011.jpg

曹市镇

     曹市镇妇联主席带头下沉包村,用好小广播,督好网格员 ,坚决防止外来疫情输入。全镇各村妇联主席带头顶起半边天。

012.jpg

府场镇

     府场镇妇联主席到各村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妇联专干为村民宣传疫苗接种。

戴家场镇

     戴家场镇妇联干部迅速下沉村、社区,开展信息摸排、卡口值守、疫苗接种排查等工作。

沙口镇

     沙口镇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吴长红及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摸排和宣传工作。

瞿家湾镇

     瞿家湾镇妇联干部及执委第一时间下沉村、社区开展摸排工作,给三包一保对象及宣传居家观察注意事项。

滨湖办事处

     滨湖街道妇联主席带领妇女干部到村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对居家隔离对象进行监测同时宣讲疫苗接种政策。



大同湖管理区

     大同湖管理区妇联干部每日在社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等。

大沙湖管理区

     大沙湖管理区妇联干部积极组织居民做核酸检测,引导居民按先后顺序排队、登记,为居民测温、进行防疫宣传等。

025.jpg

市妇联将持续关注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一步动员全市妇联系统干部、执委及三八红旗手、巾帼志愿者、女企业家行动起来,为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贡献巾帼力量,共同守护健康美丽洪湖。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