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迎战德尔塔 巾帼在行动 ——市妇联看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8-17

          001.png

            8月13日,洪湖市妇联带领洪湖市现代商贸有限公司妇委会主任、春雨亭社区妇联执委简爱心以及现代商贸有限公司的巾帼志愿者一起慰问春雨亭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该社区的党员干部以及新闸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捐赠了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折合人民币13000元,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慰问春雨亭社


慰问各单位值守点

 

慰问新闸村值守点

010.jpg

简爱心同志作为妇联执委,对下沉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并表示将带领现代商贸有限公司的巾帼志愿服务队一同共克时艰,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共同守护人民的健康和我们的家园。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