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巾帼齐抗疫,行动显担当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8-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疫狙击战打响以来,洪湖市妇联闻令而动,不仅主动做好一线的“宣传员”“排查员”和“守护员”,为社区群众筑起温情防线,同时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疫情不反弹,用行动彰显巾帼担当。

自8月5号开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为期10天的督查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作为第三督查组组长督察滨湖、小港、乌林、螺山四个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坚守一线,每天在春雨亭社区、新闸村摸排返乡人员情况、疫苗接种等情况,时刻提醒居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切实落实好下沉党员干部“六个必须”工作要求。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谢爱娥、杨清平、徐虹,分别在各自的值守点严谨细致地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在市妇联的号召下,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了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积极号召巾帼志愿者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值守、排查、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这些身穿马甲、制服的志愿者们,也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