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拧紧责任之弦 筑牢防疫长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6日,石首市妇联组织开展以“拧紧责任之弦 筑牢防疫长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继续系统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书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抗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动员党员干部下沉共驻共建及居住地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履职,压实下沉工作责任,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最后,党组织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