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8-05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扎牢疫情防控网,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确保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下沉春雨亭社区,重点在于全面了解辖区居民自7月10日以来的行程情况,积极宣传12周岁以上的居民“应接尽接”,并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情况不离洪湖等工作。同时结合电话、微信群、公众号、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力争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的宣传与排查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的认可,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