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3日,石首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升镇焦山河老街红军军事政治学校旧址、调关镇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遗址广场及桃花山镇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党员干部均觉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受到了启发,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参观焦山河“红色军事政治学校旧址2.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