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一抹“巾帼红”,党恩永传颂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4-20

图片32.png 

4月1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妇联巾帼红主题宣讲暨“四个一百”活动启动仪式在洪山礼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6名优秀巾帼宣讲员进行了红色故事宣讲,市妇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发动各级妇联组织观看直播。

 

 

     观看完直播后大家感慨万千,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次次震撼着大家的心灵,纷纷表示听到各位宣讲员的讲述,重温了红色记忆,阐释了党史启迪,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必须要时刻铭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妇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岗位、恪守职责、乐于奉献,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更加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更好守住初心,勇敢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10420171940.png 

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在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巾帼红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后表示:“讲解员们的动情地讲解让我感受到党史中蕴含地无穷力量。下一步我将结合洪湖市本地的红色历史和妇联组织发展史,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抓细、抓实。同时,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在干事创业上有新贡献、在服务群众上有新作为,推动我市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