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凝聚女企业家力量助力招商引资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4-20

为了切实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洪湖市妇联按照市委下达的外出招商工作任务要求,积极开展外出招商 引资工作。市妇联廖丽君带领招商专班成员一行来到了重庆市开展招商活动。

招商专班一行来到了重庆市湖北荆州商会,与商会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向他们介绍了洪湖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交通和区位优势,自然资源、特色产业以及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并邀请他们前来洪湖投资考察。

图片24.png 

重庆市湖北荆州商会会长王琼秀系洪湖籍的优秀女企业家,她首先介绍了商会的成立情况,以及商会成立妇联组织,组织开展活动等情况,并表示洪湖是自己的家乡,作为一名在外打拼的女企业家以及商会会长,非常乐意带领和组织商会成员前去洪湖考察投资项目。

图片25.png 

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在听完商会妇联工作情况介绍后,对荆州商会在成立后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经此一行,不仅加强了对在外发展企业情况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商会妇联组织机构建设好的经验,对市妇联将来在洪湖成立女企业家协会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加强两地优秀女企业家的经验交流,吸引更多企业回洪湖发展。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