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陵县妇联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3-25

召开动员会,明确学习要求。3月25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并开展热烈讨论。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弄清楚“是什么”的问题;二是坚持对标对表,弄清楚“为什么”的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弄清楚“怎么抓”的问题。

3.25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jpg

开展实践活动,重温党的历史。3月24日,县妇联联合县审计局等4家单位赴石首桃花山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重走红军小路、重现红军练兵、重演雄师渡江,认真聆听关于红军树革命历史的讲解,并在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等。

initpintu_副本.jpg

明确工作专班,找准妇联组织切入点。动员会后,县妇联党组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副主席范雪娥同志具体抓落实,坚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拟在妇女群众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系列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妇女群众,用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美好前景鼓舞妇女群众,在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更好凝聚妇女群众,筑牢党执政的妇女群众根基。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