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争当三型干部 助推“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4-01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扎实开展争做务实肯干型、克难攻坚型、开拓创新型“三型干部”活动。

一、发倡议

 

3月8日,市妇联在全市妇联系统中发出《争做“三型干部” 争当最美妇联人》的倡议,激励广大妇联干部在争创务实肯干型、克难攻坚型、开拓创新型的“三型干部”主题实践活动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担当有为,齐心协力建设美丽新洪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4.png 

二、推进部署

 

图片5.png 

市妇联机关召开“争当三型干部  争做最美妇联人”推进会,学习了《市妇联关于在全市妇联干部队伍中开展争创务实肯干型、克难攻坚型、开拓创新型“三型干部”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交流讨论新时代如何岗位建功,更好的精准服务妇女儿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对全体机关干部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个人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鼓励机关干部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提升自信、加强积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三、上党课

图片6.png 

 3月18日,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廖丽君同志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机关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能够大力发扬“孺子牛”“奋斗牛”“干事牛”的精神,当好“孺子牛”,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所在、使命所在,是做好“拓荒牛”“老黄牛”的前提和基础,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做到“三融入”,要在思想上融入,要有“家”的集体意识;要  在情感上融入,把妇女儿童当做自己的亲人;要在行动上融入,要主动谋划,主动作为。

 二是要做到“三个精”,工作精心,服务精准,谋划精品。

 三是要做到“三严”,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落实。

 四是要做到“三新”,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四、话争创

图片7.pn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