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别样芳华—— 洪湖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报道①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4-01

人间三月,春风和煦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

我们迎来了

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洪湖市妇联号召全市各级妇联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

积极开展有影响、有创意、有时效的

系列纪念活动。

各市直单位妇联干部

立足岗位、营造氛围

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精彩面貌

1健全组织,提升效能

市纪委

3月8日,市纪委监委以“三八”节日为契机,组织委机关、派出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全体妇女干部召开大会,成立机关妇女委员会。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成立的妇委会还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并组织参观了珂里湾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图片2.png 

2主题宣讲,为梦发声

市委宣传部

 3月8日,市委宣传部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开展以“我们的光荣与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活动,纪念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8名女干部围绕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确立的“两争”“三市”的发展目标及定位,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使命、谈担当、谈作为,展现出市委宣传部全体女干部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3.png

图片4.png

3工作交流,凝心聚力

市财政局

3月8日,市财政局妇委会举办工作座谈会,8位女干部代表围绕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作精彩发言,展现我市财政女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结合一封慰问信、一条祝福短信、一个座谈会、一场励志电影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图片5.png

市市场监督局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加强市场监管系统党建带妇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洪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系统女职工欢聚一堂,交流工作体会、畅谈理想信念,激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市场监管撑起“半边天”,为建设“三个洪湖”发光发热。

 图片6.png

4志愿服务,传递温情

市税务局

又是一年芳草绿,税务春风入吕蒙。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洪湖市税务局近50名“巾帼”到洪湖市老湾回族乡吕蒙口村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4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漫画书籍等学习用品,为乡村振兴注入税务力量。

图片7.png 

5文娱体验,愉悦身心

市人大办

 3月8日,市人大办组织全体机关女干部前往悦兮半岛踏青赏花,欣赏美丽洪湖的大好春光,丰富了女干部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为洪湖女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图片8.png 

市文旅局

3月8日下午,文旅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前往江滩公园、悦兮半岛开展踏青徒步活动,大家在快乐中锻炼了身体,在春暖花开的美景中放松心情,在轻松愉悦中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图片9.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