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夯实基层基础 激昂巾帼之志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4-01

为深化妇联改革,加强机关妇女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机关工作中的组织作用,推动妇女同胞建功立业,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001.jpg

 在妇委会成立大会上,全体妇女干部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委员、主任和副主任。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君对新成立的妇委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奉献巾帼智慧和巾帼担当。

  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开展学习培训、创新工作机制、组织开展活动、加强阵地建设等措施,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激发组织活力,把妇委会建成机关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女干部职工的幸福之家。

  三是要贡献巾帼力量,团结带领委机关全体妇女同志扎实工作、奋勇争先,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气场,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绽放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002.jpg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成立的妇委会还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并组织参观了珂里湾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003.jpg 

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

004.jpg 

参观珂里湾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