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举办第二十七届老年女子门球赛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3-16

图片2.png

3月2日,由市妇联、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洪湖市第二十七届老年女子门球赛”正式开赛。赛场上,共有五支老年女子门球队参加比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挥杆有力,充分展示了她们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巾帼风采。经过精彩角逐,最终市教育局一队获得本届门球赛的第一名,供销社队获得第二名,邮电移动队获得第三名。

图片3.png 

最后,市妇联代表主办方希望,全市各单位能够以赛事为契机,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带领更多的老年妇女朋友参加到此项活动中来,让更多的老年妇女朋友找到健康,找到快乐,共同推动我市妇女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为洪湖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