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市妇联调研服务企业,助推企业新春开门红!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3-05

 2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余成带领市妇联服务重点项目企业专班,一同前往服务重点企业武汉新锐惠恒和湖北三立车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调研“开门红”活动。

 

 通过到两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对面对座谈,查看企业复工复产的生产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新的一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在新的一年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003.jpg 

据了解,目前两家企业的发展态势良好,产值和销售量都处于良性递增的状态,相对比较制约企业发展的最大问题就是技术人才的引进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我们服务专班也准备联系人社就业局以及武汉部分高校,多方帮助企业解决技术性人才的输入问题。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