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喜报!洪湖这个家庭获全国表彰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1-11

2020年12月31日,全国妇联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洪湖市周丽萍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图片1.png 

周丽萍夫妻二人都毕业于湖北警官学院,他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是一个政治上信得过的家庭。结婚12年来,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热心助人,无私奉献,小家庭充满了向上的正能量。

image.png

周丽萍既是基层派出所副所长,又是一名军嫂,丈夫在千里之外驻守边防,聚少离多。风雪夜里的处警、农村邻里矛盾的调解、帮扶慰问的村落和户籍办理的窗口,都留下了她“闪光”的足迹。11年的基层公安工作,她共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人58名,抓获逃犯15人。因工作优秀,她被评为2017年度感动洪湖十大人物,并当选为荆州市“荆楚楷模”,同时还被评为第六届荆州最美警察。

微信图片_202101071005382.jpg 

爱人夏俊,因为工作出色,荣立三等功两次,也多次被单位评为优秀警官。女儿受到父母的言传身教,是一个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好学生,多次被评为“五好学生”、“才艺之星”。

image.png

 2018年3月她们的小家庭被评为洪湖市“水乡最美家庭”,2019年3月被评为“荆州最美家庭”,2019年9月被评为“荆楚最美家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