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喜讯 ——我市刘泽标家庭荣获2020年“荆楚 绿色环保最美家庭”称号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2-30

近日,从省妇联传来好消息,我市刘泽标家庭获评2020年“荆楚绿色环保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让我们为他点赞

 刘泽标、王保兰夫妻俩都已退休,两个女儿也已出嫁,没有生活负担的退休生活,他俩过的多姿多彩。刘泽标是管理区老年音乐戏曲协会副会长,妻子王保兰热爱广场舞,俩人以兴趣会友,组建了一支50多人的“开心广场舞队”,经常在社区广场开展培训和演出。

    今年,他们还主动请缨,参加社区“绿化环保、清洁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推动社区垃圾减量分类试点,工作中,他俩既是宣传员,又是培训员,有时还担当义务监督员,已经成了志愿服务队的主心骨。为了增加生活情趣,老俩口还利用户外近30平方米的平台,种植20多种花花草草,去年还管理区被评为“美丽庭院”,他们认为身心健康的生活应该有歌、有舞、充满阳光。(市妇联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