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走进滨湖办事处杨嘴村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3日,一场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在滨湖办事处杨嘴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洪湖市妇联、市“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滨湖办事处共同举办,滨湖文化站、滨湖办事处杨嘴村承办。

001.jpg 

本次演出共有17个节目,以歌唱、舞蹈、乐器演奏、女子凤灯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分别由市妇联巾帼文艺宣传队、杨嘴村各组文艺队、大口村广场舞队等队伍提供。

002.jpg003.jpg 

 女子凤灯队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

激情的歌曲抒发了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前行的满腔豪情。

欢快的歌舞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朝气蓬勃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营造了一片祥和、喜庆、欢乐的气氛,展现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016.png

此次活动,用文艺宣传的形式,传递党的声音,传播全会精神,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了到实处。(市妇联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