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陵县妇联开展“农村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公益金发放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5日下午,县妇联在卫健局六楼会议室开展“农村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公益金”发放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萍同志、人保寿险荆州支公司副总经理周凯、部分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各乡镇管理区妇联副主席、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全县患“两癌”受救助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四项议程进行:

第一项:进行“农村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公益金”发放仪式;

第二项: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荆州支公司进行安康保险捐赠;

第三项: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萍同志讲话;

第四项: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带领妇女群众乘势而上,在社会和家庭各个领域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要求全体妇联干部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