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学习归来畅谈收获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2-22

001.pn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推进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12月9日--11日,洪湖市妇联组织8名兼职妇联干部参加湖北省挂兼职妇联干部培训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及妇女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妇联业务知识,学成归来,她们有话要说~~~~~~~

陈红爱  滨湖办事处滨斗湖村妇联主席

通过两天的学习,我学习到了基层妇女工作更多的实际工作方法,坚定了我坚持学习、做好妇联人的决心和信心,只要能够多倾听妇女群众的呼声,邀请妇女群众参加活动,切实为妇女群众服好务,就能够收到妇女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002.png 

 

白先姣   峰口镇土京村妇联主席

      通过两天的学习,结识了很多的优秀、成熟的妇联人,更加坚定了我作为妇联人的立场,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指导妇女合法维护正当权益有了更明确的方法,有信心带领我村广大家庭培育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

003.png 

 

   峰口镇刘家河村妇联主席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清晰了目标。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做基层妇联工作的责任和担当,深刻领悟到学习的重要性,我将坚持学习,终身学习。发挥年轻人的闯劲,做好新时期妇联人!

004.png 

 

刘华新  螺山镇新联村妇联主席 

     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收获颇深。我对在新时代下开展妇联工作,在农村创新的开展工作有了一个更新的、深入的认识,学习到了很多好的工作方法,我要继续学习妇联工作的新思想,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妇女事业,为妇女群众做更多的有益的事情!

005.png 

 

 刘华  螺山镇螺山村妇联主席

     通过学习,不仅收获了新的知识,还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妇联干部,扩大了视野,增加了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会以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带领全村广大女性“听党话、跟党走”,为村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006.png 

 

胡勤姣   新堤办事处春雨亭社区妇联执委

 通过学习,我深刻的感受到妇联工作的重要性,领悟到基层妇女工作的紧迫感。新时代妇联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我们基层妇女工作更要接地气,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最普通的妇女,特别是最困难的妇女身上,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007.png 

 

廖全红   新堤办事处春雨亭社区妇联执委

       两天的培训收获满满,内容丰富,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巩固改革成果,在不同的领域开展妇女群众喜闻乐见形式的活动,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008.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