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市妇联这项工作被省妇联高度关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3日下午,省妇联妇女议事会督导组来到我市,深入到新堤办事处春雨亭社区,就妇女议事会成立以来推进、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各地规范开展妇女议事,建立内容精准、程序规范、效果明显、运转顺畅的议事机制,形成妇女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制度化渠道,10月份开始湖北省妇联在全省开展寻找示范妇女议事会活动,并组建第三方评选省级示范妇女议事会,征集发布典型议事案例。

督导组成员一行,通过查看妇女议事会记录、观看议事活动PPT、相关图片资料,逐项了解妇女议事会议事环节的规范程度、议事会成员的组成、妇女群众参与程度、议题落实情况、工作推动是否存在阻力、有哪些,对上级妇联的意见建议等。

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实地了解、与妇联干部座谈,督导组对洪湖市妇联的指导、春雨亭社区的工作落实给予了肯定,对每次活动的记录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有效的指导了我市妇女议事会工作的规范、有序、顺畅。

图片1.png

图片2.png

 省妇干校督导组与市妇联、春雨亭社区干部座谈

      ▲听取春雨亭社区书记杨云霞汇报妇女议事会工作情况

                                                                         图片5.png

                                                                         省妇干校督导组查看议事会记录,并进行现场指导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