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省妇联调研督导石首市高基庙镇高基庙村妇女议事会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4日下午,省级示范妇女议事会督导组到石首市高基庙镇高基庙村调研督导妇女议事会工作。石首市妇联主席王丽、高基庙镇党委书记余志强等参加调研。

图片2.jpg

督导组成员一行参观了该镇高基庙村家风家训馆,通过查看议事会台账、相关图片资料等,对石首市妇联、高基庙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村妇女议事会进一步规范台账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有效的指导了我市妇女议事会工作的规范、有序、顺畅。

图片3.jpg

图片1.jpg

石首市妇联主席王丽指出,当前议事会成员的积极性还有待提高,建议通过发放误工补贴、进行线下培训等形式来提高议事会成员的积极性。督导组成员表示将相关意见建议全部反馈至省妇联,推动妇女议事会建设走上规范化轨道。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