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这些家庭成为“绿色环保”的榜样……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2-04

 2019年,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绿色环保家庭”创建活动,旨在让绿色走进家庭,让家庭享受绿色生活,家庭成员参与活动的过程,变成对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全面建设生态文明的小康社会强大推动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涌现出一批“绿色环保家庭”,为扩大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绿色环保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妇联决定对杜先进等16户家庭授予“绿色环保家庭”荣誉称号。

 市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通过培养绿色、环保习惯,带动身边群众、朋友共同践行绿色环保的行为,同时也希望全市广大家庭向受到表扬的“绿色环保家庭”学习,增强环保意识、注重垃圾分类、善于旧物利用、提倡绿色出行、日常节水节电等绿色行动,营造“注重一点一滴,践行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绿色洪湖贡献力量。

 

                    洪湖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11月10日

001.png

002.png

003.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