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联合高基庙镇政府开展“创和睦家庭 建和谐社会”反家暴知识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1-25

为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营造全社会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和家庭纠纷的浓厚氛围,近日,石首市妇联联合高基庙镇政府,开展“创和睦家庭 建和谐社会”反家暴知识宣讲活动。

4.jpg

宣讲中,荆州市十佳政法战线女标兵、石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王文青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并结合具体案例,从家庭暴力的特点和危害、《反家庭暴力法》的适用范围、遭遇家庭暴力之后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活动中,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发放了《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册,并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3.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授课方式灵活多样,知识点记忆深刻,确实受益匪浅。回去后,将进一步加大《反家暴法》的宣传力度,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