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参观学习|外出学习学经验,共商发展拓思路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1-19

 001.jpg   

      为帮助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近日,在荆州市妇联的带领下,洪湖市妇联组织乡镇、村妇联干部以及社会组织代表7人,到黄石市大冶市小红绣手工基地,武汉市美猫网红培训基地、武汉市黄春萍锦绣坊手工基地、武汉市朴芊手工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小红袖刺绣艺术馆

▲参观美猫网红电商产业基地




▲ 参观锦绣坊刺绣基地

▲参观朴芊手工基地

     各基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地情况,在帮助妇女就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学习组在组织妇女线上线下培训、帮助妇女创业增收工作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学习组成员一致认为,外出学习非常必要,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对妇女手工艺品有了新的认识,对促进妇女居家就业有了新的思路,将结合实际做好妇女发展工作,帮助妇女增收致富。

 

 

 

 

蒲航  沙口镇妇联副主席

014.jpg 

《星云之梦》、《白衣天使》、《婚书》等作品让我对刺绣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刺绣不是那么传统古老的东西,在现如今有了它新的时代意义。传承非遗,必须结合时代需求来开拓创新,才能走的更长远。

 

 

王文娟  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015.jpg 

到大冶小红刺绣馆参观学习,真的是大开眼界。传承人肖肖把传承刺绣揉和新的元素,清新脱俗。也给做农业的我一些新的思路,产品要不断创新,才能适应市场需求。

 

崔前玉  洪湖经济开发区河岭村妇联主席

016.jpg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认识到电商已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运用好互联网已成了时代发展的趋势,不主动学习终将会被时代所淘汰,今后不仅自己要学习,同时也要带动身边的姐妹们学习,让她们也能感受到时代进步的旋律。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