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1-12

640.webp.jpg

11月10日,荆州市妇联、江陵县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在白马寺镇曲垸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同志主持,荆州市妇联、江陵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活动内容包括:参观陶静轩烈士纪念馆和郝穴镇松鹤堂。

1605146815.png

参观陶静轩纪念馆

陶静轩(1890-1926),原名陶定远,曾用名静仙、经轩、鑫元等。湖北省江陵县白马寺陶家咀人,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上世纪20年代初期中共在上海的著名工人运动领袖。

640.webp (1).jpg

参观松鹤堂

松鹤堂坐落于江陵城区西湖路原县工商局郝穴分局院内,原为郝穴黄氏家族创办药铺,取松鹤延年之意,是江陵唯一保存完好的清代古建筑。2014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