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巾帼畅谈感受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1-02

 金秋北京,全球瞩目。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预示着将描绘出中国发展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基层的妇联主席,我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洪湖市妇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一是深化学习宣传。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促使全会精神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深化引领服务。立足妇联组织的职能定位,找准妇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做好引领妇女、做实联系妇女、做优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

01.jpg 

        ——湖北省妇联执委,洪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廖丽君(湖北省家庭教育先进个人)

 

立足“十三五”的成就与进展,迈向至关重要的“十四五”新五年,10月26日至29日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在新的起点上凝聚共识、锚定方向、擘画未来。我作为一名创业女性,我要发扬洪湖女性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勇立潮头、勇攀高峰,在创造社会价值中成就个人梦想,争做新时代最美巾帼奋斗者。

02.jpg 

      ——洪湖市蔻嘉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 郭彩霞(洪湖三八红旗手、洪湖楷模)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指导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纲领性文。我作为一名两新组织的妇联干部和电商企业老板要全面把握新的目标要求,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新理念,推动农村电商企业再上新台阶。

03.jpg 

       ——洪湖市青泥巴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众创空间妇联执委王文娟(荆州市三八红旗手)

 

十九大五中全会意义非同寻常,必将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十三五规划”实施五年来,是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也是中国妇女儿童事业迈出历史性步伐,突现历史性跨越的五年。我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妇联执委和一名普通的基层妇联干部,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将更多基层的声音带到中央,努力让妇女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更多的基层妇女群众搞好服务,当好基层妇女的娘家人!

04.jpg

      ——十九大党代表、全国妇联执委、洪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滨湖办事处滨斗湖村的妇联主席  谢爱娥(全国三八红旗标兵、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