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一起爱!30名学子沐浴“慈善”阳光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6

1.jpg

在“中华慈善日”和“99公益日”之际,松滋“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暨“爱在金秋·情满乐乡”公益助学捐赠活动在仁和路万联广场举行。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捐赠仪式上,松滋市公益助学社通过中山昌纳医疗器械、中国生物松滋血浆站、湖北楚宸建筑等多家爱心企业,为30名家庭困难的大一新生筹得善款8万元,按照1000元、2000元、3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松滋市妇联为3名“金凤工程”受助女大学新生提供了每人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勉励孩子们在大学生涯里勤奋苦读,毕业后更好地奉献社会。

8.jpg

9.jpg

10.jpg

1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通过歌舞、诗朗诵、说鼓子等节目,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感谢。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妇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让民众了解慈善法和我市的慈善事业发展状况,展现广大爱心企业、慈善组织、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慈善义举,呼吁各界人士凝聚爱心,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为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贡献爱心力量。

16.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