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汇聚爱心,助力梦想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5

92日上午,松滋市妇联主席王梅,松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苏振玉,湖北新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合新,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公益助学社社长吴丽丽一行,到新江口街办杨家冲社区女大学新生沈**和老城镇老城社区女大学新生仲**家中,开展爱心助学走访慰问活动。两位女生都是因家人身患重病或身有残疾而导致家庭困难,她们背负着家庭的期望和生活的重担,面对困境依然以坚强的毅力、顽强的斗志和乐观的态度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终于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1.jpg

此次爱心企业家助学活动是市妇联联手公益助学社开展的“爱在金秋 情满乐乡”大一新生助学活动实施环节之一,为更加深入地了解、更大力度地帮扶这些寒门学子,王梅主席、苏振玉副部长、杜合新董事长一行到来到两位女大学新生家里,为她们寒窗十年金榜题名送上了祝贺与关怀,详细询问她们的学习成绩和生活情况,勉励她们要为了理想为了亲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在了解到她们家庭情况和面临困难后,杜合新当场为她们送上每人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给予关心和资助,极大地缓解了两个家庭的燃眉之急。两位女大学新生和家人对市妇联及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深表谢意,并表示上大学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所有曾经在她们成长道路上给予关心和帮助的人,将来也会将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2.jpg

近期,市妇联将继续联手民政、教育、卫健、关工委等部门和公益助学社等爱心团体,广泛募集资金,采取集中捐助和分别走访等形式,持续开展“爱在金秋 情满乐乡”女大学新生的爱心助学活动,倡导助人为乐、相互关爱的社会风尚和舆论氛围,共同助力爱心助学圆梦、金凤雏鹰起飞!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