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赴杨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9-15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1日,石首市妇联主席王丽带领机关干部到高陵镇高陵岗社区杨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清风亭、杨溥廉政文化馆、杨溥廉政文化广场、张璧广场、党建园、红色教育基地、荷湖生态湿地,了解了明朝贤臣杨溥、张壁的家风故事和廉政事迹,交流了对廉政教育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00915125944.jpg

大家一致表示,这种廉政文化教育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触动大,今后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