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纸厂河镇裴家河村“快乐之家”热闹起来啦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1

走进纸厂河镇裴家河村“快乐之家”,传来一阵阵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喔!原来是裴家河村“快乐之家”来了一群小学生。“快乐之家”里,有的小朋友正聚精会神地下着跳棋;有的小朋友搜索着自己喜爱的图书;还有的小朋友正欢乐地玩着滑滑梯......

1.jpg

817日,纸厂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中心学校、裴家河村“快乐之家”联合举办了“裴家河村四点半课堂”开班仪式。裴家河村包村领导镇党委副书记张爱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副所长李正艳、中心学校督学裴德信、文化站站长董荣琴、裴家河村党总支书记吴科雄参加了开班仪式。

2.jpg

一个个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因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已有小半年没有真正坐在教室里上课了,今天又重回课堂,孩子们露出难以掩饰的兴奋之情!志愿者退休老教师邓万平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们,你们要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镇政府、中心学校、裴家河村提供免费的学习机会,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的好事实事。我将尽最大努力为你们带来丰富的学习内容,希望你们认真学习,并能有所收获!”

3.jpg

开班仪式上,张爱华、裴德信、吴科雄分别对此次活动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做好安全工作,特别是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安全。二是“四点半课堂”要办实,不能走过场。三是孩子们要通过学习,各方面有所提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有益的兴趣爱好。

4.jpg

据了解,裴家河村“四点半课堂”辅导的主要内容为暑假作业的完成和订正、学习习惯培养、书法练习、课外阅读、益智游戏等。

5.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