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黄祥龙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1

810日,市委书记黄祥龙到杨林市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1.jpg

在杨林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黄祥龙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实践所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在“希望家园”暨“四点半课堂”活动现场,与小朋友亲切问好,和志愿者热情交流。

黄祥龙对杨林市镇实践所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积极发挥实践所作用,广泛整合社会资源,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服务广大群众,传递社会正能量。

2.jpg

据了解,自我市入选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市以来,始终聚焦老百姓的忧和盼,致力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构建了中心、所、站、岗“四级联动”的文明实践矩阵;打造了1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7个“弄里书香”服务点、93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实践大平台;聚焦农村地区一老一少群体,打造了26个“快乐之家”试点。

3.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