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纸厂河镇开展 “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0

日前,纸厂河镇妇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鸡山村妇联在革命老区金鸡山村,开展了“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关注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5名青少年,他们中有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青春懵懂的初高中生和天真无邪的小孩童。

1.jpg

2.jpg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家风、家教、家规的培训教育及参观金鸡山革命烈士陵园。镇文化站站长董荣琴声情并茂,用身边典型“最美松滋人覃可欣”小朋友捐髓救母事迹引导青少年要乐观、积极向善;用网上热门话题“天津社科院郝麦收父子协议”教育从小树立自立精神;用“花木兰替父从军”诠释了做子女的要“忠”、“孝”两全。

3.jpg

在金鸡山革命烈士陵园,孩子们参观了展览馆,瞻仰了金鸡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徐朗月、肖林秀等革命烈士的革命事迹。

4.jpg

2小时的“四点半课堂”活动渐进尾声,但孩子们意犹未尽,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非常开心,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未学到的知识。

5.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