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疫路有我,健康同行!市妇联携手金色摇篮开展母婴关爱行动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9

1.jpg

疫情常态化管控期间,为宣传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加强对婴幼儿生长发育及营养的重视,为农村家庭特别是留守家庭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松滋市妇联联合阳光公益社、金色摇篮发起了“疫路有我 健康同行”母婴关爱行动。

2.jpg

7月以来,金色摇篮的母婴关爱志愿者先后在镇、村妇联组织的安排下深入沙溪坪、油榨口、张山堰等村,为农村家庭婴幼儿提供身高、体重、头围检测,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向家长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此外,志愿者还入户走访贫困婴幼儿家庭,开展奶粉、婴幼儿用品捐赠活动。

3.jpg

后期此项活动将陆续在多个乡镇铺开,惠及更多农村家庭和婴幼儿。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