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妇联主席王梅到新铺子村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8

716日,市妇联主席王梅来到脱贫攻坚和平安建设联系点万家乡新铺子村开展调研。

1.jpg

王梅首先进村入户走访了所联系帮扶的贫困户,通过与贫困户的悉心交流,倾听贫困户的困难、心声以及对村集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为残疾贫困户解决急需的护理用品问题。

2.jpg

随后,王梅和新铺子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该村党建、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商讨了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规划制定、项目扶持等内容,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3.jpg

在实地了解新铺子村妇女儿童阵地建设和使用情况后,王梅要求,村级妇联组织要利用好、发挥好妇女儿童之家的功能,通过富有成效的活动将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落实好党和国家关心妇女儿童的政策措施。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