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慰问扶贫联系点防汛一线值守人员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8日,石首市妇联主席王丽一行到扶贫联系点市原种场胜利垸分场防汛值守点,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面包等慰问物质,让防汛一线值守人员切身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王丽仔细查看了值守段水位、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防汛段面值守和人员食宿情况,表示目前防汛任务重,一线防汛的同志非常辛苦,要严防死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巡查防守工作,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