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女企业家看望慰问一线抗洪人员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7-29


      近日,受多轮强降雨影响,洪湖市三八湖水位急剧上升,一度维持在超保证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部队官兵以及本地党员群众纷纷投入抗洪抢险的战斗中,洪湖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都时刻关注着灾情的变化。

1596014808694662.png

1596014808983061.png

      为助力防讯,洪湖市思思美容院董事长郭彩霞、洪湖市现代商贸总经理简爱心、青如蓝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周珺、胖胖小屋服装店经理李琪、铂爵公馆影楼经理余小娥等爱心女企业家在7月17日下午为三八湖防汛人员送去矿泉水、干粮、食品等慰问物资。女企业家们表示,防汛一线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突降官兵更是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帮助我们抵御洪水,保卫家园。我们十分感谢,非常感动,也想为防汛尽点薄力。

1596014857238611.jpg

      “感谢你们的捐赠,妇女能顶半边天,堤上有女子突击队,堤下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市的广大妇女群众都能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为防汛抗洪贡献巾帼力量。”三八湖分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陈峰接过慰问物资说。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