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61名新党员在“亚洲第一坝”下宣誓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7-02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为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直单位61名新党员们赴清风洈水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宣誓,在党旗前立下铮铮誓言。

2.png

宣誓前,全体党员们参观了“亚洲第一坝”石碑和洈水大坝合龙口,现场了解水利建设历史,感受前人筑坝建库所体现出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洈水精神。宣誓后,大家瞻仰毛主席纪念碑,过“清风林”,品悟劲挺青松,登“清风亭”,尝嗅清风徐徐,观廉政文化长廊,品味十八个楚廉故事,上好廉政第一课,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3.jpg

“脚踏实地、志道笃行,补足精神之钙,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把热爱松滋、建设松滋、献身松滋付诸于行动,一心为民、一往无前。”市教育局罗倩表示。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