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网红女主播捐献抗疫物资,助力疫后经济恢复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6-24

自2009年洪湖市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以来,网店致力于销售洪湖土特产,并带领本地农民创业增收,帮助女性就业。

image.png

其创业事迹先后被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农民日报、凤凰网、湖北日报等数百家媒体报道,现已成长为荆州市电子商务先进企业。

image.png

洪湖市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娟,是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曾荣获“荆州市三八红旗手”和“荆州市创业创新女能人”荣誉称号,她的创业故事被中央电视台7套《食尚大转盘-识才有道》专题报道。

image.png

倾其所能助力疫情防控

正月初九,在防护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王文娟想办法捐赠3600个口罩给社区的工作人员,缓解了燃眉之急。主动帮助邻里,得知同楼栋的一户家庭男女双方早出晚回,都去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只有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孩子在家无人照顾时,王文娟主动为小孩送饭,帮助工作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image.png image.png

积极复工复产和帮助带货

2020年,采取公司+基地的方式,与农民共建青泥巴藕基地100多亩,促进复工复产,增强农民对今年疫后农业增收的信心。

image.png

为了促进经济的复苏,王文娟增加网络直播频率,除了直播洪湖的水产品外,王文娟想尽办法,不断学习网络直播新玩法,不断发现洪湖本地的优质产品,通过网络直播,带动洪湖市红和农业的优质稻大米的销售,努力让更广大的网友认识洪湖的精品特产。

作为湖北省妇女代表大会代表,王文娟得知秭归脐橙滞销后,疫情通路的第一时间赶到秭归,考察后直接上架,截止目前,帮助秭归销售脐橙3万斤。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