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与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白珺,前往朝阳社区走访慰问2户失独家庭,并向每户失独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在佳节来临前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来温暖这些失去独生子女的特殊家庭。

image.png

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向朝阳社区干部详细的了解了2户失独家庭的生活现状。与失独家庭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关切的询问了两户失独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每逢传统佳节,市妇联都会来看望和慰问他们,为他们送去一份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也以此号召社会各界对这个特殊的群体予以更多的关心和关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