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乌林镇水府村妇女之家,谢爱娥妇女微家获“湖北省百佳妇女之家”称号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6-18

湖北省妇联授予我市乌林镇水府村妇女之家,谢爱娥妇女微家“湖北省百佳妇女之家”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洪湖市妇女之家、妇女微家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寻找“水乡最美家庭”,参加精准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关爱妇女儿童,带领妇女姐妹共同干事创业,真正将妇女之家建设成为了妇女姐妹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2020年,洪湖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妇女之家的服务功能,为全市更广大的妇女姐妹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疫情防控和助力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