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脱下工作服,14位保洁员集体穿婚纱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6-12

1.jpg

在乐乡奥体公园游客服务中心,14位保洁阿姨脱下了蓝色的工作服,开始试穿婚纱、上粉底、打腮红、涂睫毛膏……

2.png

65日,第49个世界环境日,金松集团、市妇联联合风采婚纱摄影、智慧星早教中心为乐乡奥体公园的14位保洁员及其家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拍摄婚纱照。

3.png

“这是我第一次穿上婚纱,今天非常开心,是终身的留恋。”保洁阿姨谭宏翠激动不已。

面对摄影师的镜头,保洁阿姨们和家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拍摄了“婚纱照”,一张张精美而又甜蜜的照片羡煞旁人。

4.png

活动现场,市妇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保洁员送上了慰问品。志愿者许宏莹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能够去爱护身边的美好环境,去尊敬那些让环境变得更美的人。”

5.jpg

“每一份靠自己劳动挣来的薪酬都是值得被尊重的,今天也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给阿姨们一份属于她们的仪式感。”乐乡奥体公园管理处主任肖梦月介绍。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