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健康家庭】这些家庭健康生活方式可以学习(一)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5-29

刘泽标,是大同湖农艺社区的一名退休人民教师,他热心公益,自发组织带动社区居民一同清洁社区卫生环境,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想心思,出点子。为了增加生活情趣,他业余时间爱种花育草,充实生活,还动员老伴利用户外近30平方米的平台,闲遐之余种植一些花花草草。去年参加社区组织的美丽庭院活动,被评为“美丽庭院”。

 image.png

他常说“生命在于运动,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必须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我要身体力行,推动健康家庭建设。”现在他主动参加社区的音乐协会工作,其配偶王保兰组织了一支广场舞队,广场舞训练成了当地的一道风景。老俩口伉俪情深,一起锻炼、买菜、做饭、一同打扫家中卫生,晚上一同参加广场舞活动,一同分享健康理念,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健康家庭。

image.png 

黄荣与丈夫都是市财政局的普通干部,夫妻俩热爱本职工作,勤学苦练,黄荣同志是局“三八红旗手”,丈夫也连续几年评为局“优秀工作者”,工作之余他们也注意丰富业余生活,在财政局组织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中屡得奖项。同时,黄荣一家还热心公益,始终以“人在有限的生命中就应该为社会做点贡献、奉献自己的爱心,让社会更加和谐”为人生信条,多年来在水滴筹上捐款献上一份爱心,在公益助学上尽一份力。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