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举行“木兰花”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5-28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充分发挥广大巾帼志愿者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彰显妇联组织“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担当作为,5月27日,石首市妇联举行了“木兰花”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石首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

合影.jpg

在授旗仪式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成立石首市木兰花巾帼志愿者联盟的通知》,石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为5支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各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期志愿服务计划,交流了志愿服务活动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王丽主席就做好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她指出,组建“木兰花”巾帼志愿者联盟是深化妇联改革工作要求、满足妇女群众服务需求、响应和谐文明社会召唤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每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要扛起责任,不辜负信任;服务社会,不空有其名;打造品牌,不蜻蜓点水。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创新载体、丰富活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推动巾帼志愿服务深入开展,扩大巾帼志愿服务社会影响,展现当代女性风采,切实成为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的普及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为推动石首市“四年并进”“四区共建”、谱写石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石首市“木兰花”巾帼志愿者联盟由5支志愿服务队组成,即文明创建巾帼志愿服务队、扶贫帮困巾帼志愿服务队、权益维护巾帼志愿服务队、创业就业巾帼志愿服务队、文体健身巾帼志愿服务队,分别委托市旗袍协会、市长跑协会、市楚望律师事务所、市电商协会、市瑜伽协会进行管理,开展各类服务妇女、服务儿童、服务家庭、服务社会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