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慰问“荆楚抗疫最美家庭”钟峰家庭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5日下午3时,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市卫建局副局长张峰走访慰问了2020年“荆楚抗疫最美家庭”钟峰家庭,倾听最美逆行者及其家庭的感人故事,并为“抗疫最美家庭”送去了省妇联、省文明办《关于授予张定宇家庭等121户家庭“荆楚抗疫最美家庭”称号的通报》和鲜花。

image.png

看望钟峰

image.png

看望钟峰的妻子

image.png

送去文件

据悉,钟峰是滨湖卫生院的一名普通医生,疫情发生后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钟峰和他的妻子一直坚守在防疫最“前线”,在生父、岳母、岳父接连逝世后,都没有赶回家中,家里老人的后事都是卫生院的领导和同事们帮忙操办的。钟峰一家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舍小家顾大家,是我们敬仰的最美“逆行者”。

image.png

妇联主席廖丽君寄语“抗疫最美家庭”钟峰家庭,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筑牢疫情防控家庭防线上再做贡献,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再作表率,在建设美丽洪湖征程中再立新功。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