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实地走访服务企业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 ——洪湖市妇联陪同“四大家”领导走访服务企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5-15

走访服务企业

5月13日,市妇联秘书服务企业专班,陪同市政协副主席余成来到位于新滩工业园区的武汉新锐惠恒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

image.png

首先,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复工复产情况。余成同志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复工复产期间采取的防疫措施,以及疫情对企业所产生的影响和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提及的天然气优惠政策等事宜,余成同志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落实,市妇联秘书服务企业专班也会进一步跟进。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随后,重点查看了员工食堂等场所的防疫情况。

image.png

余成对武汉新锐惠恒实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惠恒作为我市的重点项目企业,在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下,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面对疫情冲击,扎实开展防控工作,迅速组织复产复工,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希望企业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发挥重点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善用市场力量,最大限度发挥生产潜能,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坚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