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和平社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维护女童人身权益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5-13

1.jpg

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维护女童人身权益,日前,新江口街办和平社区妇联对辖区未成年人开展隐患摸排,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将各项机制落到实处。

2.jpg

座谈会上,社区妇联主席张蓉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她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上网课时爱护好自己的眼睛,做到劳逸结合。叮嘱她们的监护人,切实履行好监护职责,做好未成年人特别是女童的人身权益保护,引导孩子们通过电视、媒体学法懂法,有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共同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3.jpg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张蓉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牛奶等用品并表示,“要形成合力,传播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女童的良好氛围。”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