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真情慰问暖人心,干群共话“同心圆”——纸厂河镇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1-2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纸厂河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会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留守妇女活动,为她们送去了慰问物质和精神鼓励,此次共走访2029名困难留守妇女。

1.jpg

“春节将至,大妈您过年的年货都办好没有?”陈家场村妇联主席郭建红来到贫困户王金琼家里,拉着她的手亲切问到,并仔细询问查看了她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近况,认真听取她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她们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克服苦难,嘱咐她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2.jpg

王金琼感激地说道:“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虽然我们失去了亲人,但是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对我们很照顾!真的很感谢!”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