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关爱“三留守”群体,万家妇联在行动!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1-13

1.jpg

19日,气温逐渐降低,温暖却在“升温”,万家乡妇联带领村居妇联主席、志愿者一行到全乡9个村居开展“暖冬行动”,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

活动中,妇联干部率先垂范,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关心关怀三留守人员生产生活状况,真正体民情、暖民心、贴民意。

2.jpg

“我们房子暖了、心也暖了,真的是发自肺腑的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我会好好的生活下去,用辛勤的双手支撑这个家,让日子越过越红火!”精准扶贫户、留守妇女张锦凤说到。

此次“暖冬活动”,共计发放18袋大米、18壶食用油、9份书包文具用品,走访三留守人员27户。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