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关爱留守家庭,共建温暖家园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25

当前正值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地如火如荼之际,为发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精准扶贫的帮扶工作中,洪湖市妇联联合市扶贫办、慈善总会在向全市各界发出了“关爱留守家庭,共建温暖家园”的号召。

12月22日,洪湖市篮球协会作出表率,在2019洪湖市“体彩·威弘鞋业杯”男子篮球联赛闭幕式上,现场捐赠出10000元爱心资金,此项资金将全部用于为全市20户精准扶贫户中的留守家庭完成迎新春家庭微心愿。

微信图片_20191224152443.jpg

后期,市妇联将收集符合条件的20户家庭微心愿,委托慈善总会集中购置物品,由篮球协会组织派代表将爱心物资送到对应的精准扶贫户的留守家庭中。

通过开展此次爱心行动,市妇联希望能够发动有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家庭,共建温暖家园”行动中,帮助更多精准扶贫户完成家庭微心愿,为全市的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