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妇联开展巾帼扶贫专项培训工作会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8

日前,市妇联组织乡镇妇联主席在南海镇三垸村召开2019年度巾帼扶贫专项培训会。

1.jpg

会上,新江口、南海、老城镇妇联主席分别介绍了2019年在实施巾帼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典型经验做法。

2.jpg

3.jpg

市妇联副主席覃蜀嘉同志部署了巾帼扶贫迎国检相关工作,要求乡镇妇联认真执行留守妇女信息台账动态更新制度,进一步深化留守妇女关爱行动,确保每个留守妇女至少参加过一次妇联组织的关爱活动;同时要抓好留守妇女关爱行动台账、图片信息整理等基础性工作,确保国检不出纰漏。覃主席还总结了2019年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实施情况,安排了“两癌”救助申报过审人员详细资料报送工作。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吴丽丽同志介绍了市妇联即将实施的“守护花开·温暖绽放”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具体情况。

4.jpg

5.jpg

市妇联主席裴敏同志在充分肯定各乡镇在留守妇女儿童关爱、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成绩的基础上,要求乡镇妇联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留守妇女关爱服务体系建设,摸清底数、排查问题、尽快整改,切实完善留守妇女一对一结对帮扶制度,开展好走访活动,实现留守妇女关爱服务全覆盖。

6.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